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好消息

今早二吉的大便很靚 ,成條形,好明顯是杜虫的成果,而小貓的長了毛,身上的毛濃密了,體形長大了,第一天我們可以一手拿起兩隻,今日不能了。身上的排骨不見了!

原來見到瘦骨嶙峋的小貓,漸漸步向「肥貓仔」,健康狀態越來越好!這是做暫養義工的滿足感! 深願小貓遇到好主人,便不枉費我們用心照顧的心血了。 我想在明天幫小貓抹身,不知好不好呢?

派完早餐,我坐在梳化上小休,見到 Moses在貓房門縫「索」下「聞」下,細看下見到小貓的影子...
「Moses!你做咩呀?你想同貓仔玩呀?」
Moses抬頭望下我,眼神沒有惡意或嫉妒:「喵!係呀!」
而家未得呀!等多幾日啦!佢地係街拾回來,我地怕牠們有病傳染你呀!等多幾日先啦!」 Moses沒走開,繼續在門邊「索」下「索」下,一會兒才走開。Esther沒有理會小貓,也沒理會我們入貓房做咩!我地也常留心,免得同小貓玩得太開心,引起大貓們妒忌心。

看來!Moses好似幾歡迎小貓!不過Moses的性格向來都很「外交」的,不論對任何人,都好熱情,對小貓呢,仍要觀察下啦,但我有信心Moses會係一位很好的貓哥哥,因為牠很喜歡照顧別人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