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

親人的大b















傍晚回到家中,下大雨,細B在對面屋的窗台上避雨,可是雨勢越來越大,細B驚叫起來 ,驚動屋內的狗吠,令到細B驚上加驚








「細B!細B!過來我呢度避雨啦! 」我叫




細B果然識聽,飛奔跑過來我前門的屋簷下,坐在地布上休息。








聖經記載耶穌的一個故事,耶穌醫治好了十個患大麻瘋的病人,但是只有一個回去多謝祂。 每天我餵十隻街貓食飯,但是只有大b留下來多謝我。








「大b!你捨不得我們呀?」我問




「喵!係呀」








大b每天來霸頭位,食得最多的一隻 ,街貓食飽便散band,唯有大b留下來,在廚房窗台睇我們洗碗。相公出去掉垃圾回來時,見到大b在廚房窗台、細b在客房窗台,我相信貓媽媽應該在附近的。 今天細看牠們的身形,我估計牠們三個月大!我想給大b找一個家,牠是眾街貓中,最親人類的小貓,留在街上實在不安全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