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大b又有突破了,今早開飯,大b主動上前high我的手,用頭仔頂我的手,全群街貓只有牠不怕我,而且牠是第一隻全個身走入籠內吃飯和飲水,因此牠是吃得最多的一個,全群貓看著牠獨自內籠內食野!

內籠放一些食物,籠外也放一些,群貓吃清籠外的食物時,大b已經食到肚子漲卜卜,好像貓女懷孕咁,坐臥在地上給自己清潔!白貓見到牠沒事,也跟住走進籠內吃 。

記得尖尾家族初來到時,貓媽是很瘦的,在垃圾桶找到食物,都是先給大細b食,有餘才自己食,而垃圾箱不是經常有足夠的食物,子女食了,貓媽很多時沒得吃,卻要餵奶。相公在垃圾桶見到牠們,專登給牠們食物,牠們憑相公的氣味,跟相公回家的,而我也在家門前餵街貓。有一天發現多了三隻灰虎紋貓,相公說很像在垃圾桶搵食那三隻,相公慢慢才認出牠們。

五月到現在,尖尾家族長了肉,貓媽也肥胖了少許,大、細b也大隻左,身形比貓媽細少少咋! 我在貓糧中,加了營養劑,希望可令街貓強壯一些。

昨晚大b在大門望住Esther & Moses,我抱住Moses,幫牠掃毛,Moses也很享受被主人鍚,大b望住我們喵叫,好像很想好似Moses咁!大b性格比較霸道,牠要食野時,不許貓媽和細b接近的,牠會為了食物打媽媽和妹妹的!細b的性格較似貓媽,害羞膽少,會讓大b食飽,自己才吃。 唔知小貓幾大才獨立離開母貓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