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教會生活

感謝神,昨天崇拜後,返夫婦小組。這兒的小組聚會,是查聖經的,並不是細胞小組那種形式,不過,我倒享受查經式分享,令我重拾讀聖經的樂趣,今早靈修覺得耶穌很接近呀!求主耶穌藉著聖經的說話,醫治我心靈的傷口!

夫婦小組的分享很好,可以分擔很多夫妻間的問題,大家都是已婚的人,很明白箇中境況。我們的組長,雖然在信仰路上,仍很green,不過她有一顆愛神愛人的心,即使技術上仍未到家,但欣賞她那份熱忱和愛心!感謝神!終於有人關心我啦!

1 則留言:

  1. 為您感恩呀

    唔..........
    關於婚姻關係的資料
    我看了屈偉豪博士的婚姻關係的碟
    盼望這些資料可以祝福到信主和未信主的夫婦
    因為 really 不想像我父母這麼不成熟而離婚

    Anyway Bless You

    Si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