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經典場面


不知何故,每次Esther與爸爸有一些經典場面出現,正想拍照留念時,爸爸都是赤身 。今次靈機一動,索性在電腦上做手腳,給他一件T,衫上寫上四個大字 係咩字?大家看相吧。
接受貓友的提醒,為免牠們對人類的防範減低,今後我們不再摸街貓了。 昨晚開飯時,只有大b和細b在門前等我,放下貓糧給牠們吃,仍沒有其他食客現身,但返入屋子,在玻璃門見到有六隻街貓出現,合力將大、細b趕出 。我們偏愛大、細b ,相公想用水槍射走其他貓 ,但我認為不用,物競天擇,大自然是汰弱留強的。但見相公肉痛大細b沒得吃 ,為令到相公安心,我行出去吧!因為其他貓怕我,一定立即走,大、細b不怕我,會留下來,便有得吃! 果然沒估錯,大、細b真的不怕我...
「不怕我的貓才有得吃呢! 」我說 ,暫時站在一傍,看大細b食飽才返回屋內。其他貓只有遠觀,不過我也愛惜牠們的 ,返回屋內拿多一點糧出來,給其他貓吃! 不足15分鐘,群貓狂吃下,多多貓糧都清曬!糧盡貓也走,只有大、細b留下來 ,在廚房窗戶看我們洗碗。
近日不見尖尾貓媽來,也不見牠與大細b一起活動,不知牠是否讓子女獨立呢?又或者牠在我不留意時,靜靜到來吃飯。希望尖尾媽平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