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
今晚十二食客陸續到來開晚飯,尖尾家族的小三色貓吃飯時 白貓前開趕走牠 ,令到尖尾家族很不高興 四隻圍住食緊野既白貓,四隻都豎起d毛。我在書房見到這情形,估計牠們快開片,心中正在想如何阻止牠們開片? 呀!有計


我們二人出去花園,牠們便會四散。果然沒估錯,白貓第一個逃亡到隔離阿婆的花園,餘下尖尾家族,一家四口躲在我家花園的草叢內。


今晚我煮多些飯,有餘的飯用來撈乾濕糧+水+維生素,足夠十二食客食啦

我們返回屋內,加一些糧俾尖尾三隻小貓b。牠們看來很感激我 ,貓媽媽站在一傍,守護子女吃飯之餘,眼定定望入廚房 ,好像要認住我們 尖尾家族吃飽走了,屈尾灰虎紋貓才出現,可能牠自知寡不敵眾吧,寧願等尖尾家族走了才吃。基本上 由8時-10時之間,不斷有貓來吃飯,而爸爸寄掛住在垃圾站搵食的三隻小貓b,叫我開多一包偉嘉濕糧俾牠們,牠們不足五分鐘便吃清了


囡囡!如常在窗台當值,守衛家園,看著街貓開飯


「囡囡呀!媽咪下星期要幫你同細佬沖涼啦!」媽咪

「嗚... 最憎沖涼」Esther

「唉呀!你地幾個月沖一次,已好優惠你地架啦! 爸爸和我要天天沖涼,先至可以上大床訓覺架」我說

囡囡好似明,沒再反對了 我發現我們好像寄掛街貓,少了關心Esther & Moses,可能心裡知道Esther & Moses跟住我地好放心 。可憐街上小貓b,要在垃圾桶搵食,牠們很天真、天天見到牠們在我家花園玩耍。除了居無定所、食無定時之外,自由自在。


今晚下班回來,發現牠們躲在我家的冷氣機槽邊,每隻各佔一個冷氣機槽, 如日間沒開冷氣機,那兒可以避暑 不過我們回來,牠們要另找消暑之所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