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可憐的屈尾灰虎紋貓




可憐的屈尾 自從尖尾家族來到,屈尾便無位置 ,貓多勢眾,屈尾不如大白貓般霸道,不會大蝦細。




今晚尖尾家族食了頭圍,屈尾十時來到,竟然識得到書房窗台找我,真醒目!可是尖尾家族見到牠來,立即貓多勢眾出來。 屈尾真慘,我拿一碗出去給牠,可是屈尾害怕走了。要是其他貓怕我,屈尾不怕我,便可請牠食啦! 後來屈尾夠膽跳上廚房窗台,我放一碗出去給牠吃,開了半個窗陪牠吃,告訴牠:「你放心食啦!有我在牠們不敢欺凌你的!」 果然尖尾家族和肥白貓,只站在地上望住,不敢行動。小三色貓b不識死,走到窗台下,對屈尾叫,喵嗚喵嗚 好像在說:




「你唔好食我地d野呀!」


我卻說:「唔到你管,係我要請佢食既,呢度係我話事!」


「屈尾!唔洗理佢地架,你食多d啦!我陪住你,唔怕!」




屈尾吃了半碗,見到貓多勢眾,不敢留下來,快快走了


唯有明早早些到啦!屈尾!我好想請到你食架!




或許,當我捉一次貓後,牠們會驚,提高戒心,會少d貓來開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