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凶多吉少

昨晚才見到溫馨場面,貓媽媽奶孩子,料想不到竟是兩隻貓b的最後晚奶餐。

相公下午回家,見到漁記的捉貓車開車離去,晚上開飯給長期食客,發現尖尾貓媽媽不見了,只有兩隻小貓b到來開飯,其中一隻貓b,可能太肚餓,急不及待跳上廚房窗,叫我俾飯食。

晚上八時開飯,只見小貓b和屈尾,貓媽咪不見了,貓媽是最早到的,但竟然不見牠來,心感不妙,莫非被漁記捉了?連Esther都覺得不對勁,牠在大門口看到街貓開飯情況,牠也不見貓媽媽,覺得不對勁。

我的心情沉下來,擔心貓媽媽卻幫不上忙,兩隻小貓b吃飽後,站在小丘上遠望,好像等媽媽回來。

「貓bb!你地掛住媽媽呀?」估計牠們大約兩個月大,Moses三個星期大沒有貓奶吃,都養得大,我想貓b們應該不會餓死!
「你地天天來我家開飯啦!我俾野你地食呀!」
連屈尾都覺得不對勁,屈尾也讓貓b先吃。

我們晚飯後,相公出去垃圾站找貓媽,只見兩隻貓b在田地那兒玩耍,往日牠們一家三口,喜歡在田地的草叢內行走,貓b總是跟住貓媽咪,如今只有兩隻貓b。

貓媽媽你去左邊?我很想哭呀!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