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奶孩子










今晚,街貓食完晚飯,小貓b要飲媽媽奶,偉大的貓媽咪奶完孩子,自己才去吃晚飯,最後一個開飯!母親真偉大!牠們在我家大門前奶孩子,我乘機給牠們一家拍照,貓媽媽本身也很細,估計一歲左右。牠們發現我,小貓b喵叫問:「你做咩呀?」「我同你地影相囉!」牠們望下我,不久沒理我,任由我影。影相期間,聽到Esther叫我:「媽咪你做咩呀?」


「我在睇街貓囉!」我答。Esther很安靜,坐在大門口看貓媽奶孩子,若有所思,可能想起自己也曾是媽媽吧!
「囡囡!你諗起你的貓bb呀?」我問

Esther眨眼答:「係!」然後繼續望住牠們一家

「囡囡!媽咪沒法改變你既過去,但係我可以保證到你既將來,你既bb知道你而家幸福,佢地一定好安慰架!」
Esther望住我,「喵!」走到我面前high我,好像在說:「多謝你呀!」

雖然Esther 受過苦,但比起街貓,牠已很幸福,至少牠跟住我們,肯定有好的將來,街貓呢?不知明天係點!?
見到尖尾家庭的貓b,估計牠們兩、三個月大,仍要飲貓奶,我想起三個星期大的Moses,被舊主人掉在垃圾場,當時我沒有給牠貓奶,只給牠浸濕了的成貓乾糧,回想起來,牠可以存活到今日,真是很幸運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