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母愛真偉大

天父的創造裡,加入了一樣叫做「愛」,愛令你願意為所愛的付出...

尖尾家族的貓媽媽,每天第一個到場,等候看看我的動態,但是開飯時候,牠一定先讓小貓b們吃,自己站在傍邊守護,永遠是最後一個開飯的。

我被貓媽媽感動了,今次開多兩碗給貓b食,好讓最後開飯的貓媽媽,也可以吃得飽!

「貓貓!第日我會安排你地去醫生度做手術,以後你地唔洗生bb,唔洗帶住仔女辛苦去搵食架啦!」我對住食緊野既貓貓們講,希望牠們收到啦

可是仍沒找到CCCP義工幫忙捉貓,或許有一天街貓們對我的信任,可達到被我抱時,我自己帶牠們去吧!不過暫時未到這地步,現在牠們容許我站在相距一呎左右,看著牠們吃飯。

我對小貓B們伸出一隻手,讓牠們嗅我的氣味:「你聞唔聞到呀?我身上有兩隻貓既氣味架!」
小貓B很小心,沒前來嗅,走到我身後面,不過距離已較早前接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